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集 悠悠窗边族(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38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一方面这个要求她们肯定达不到,另一方面也听出来,其实秦美鸿想要的并不是一百万美金,而是拿这事堵她们的嘴!

  倪蔚蔚还不死心,想了半天才说:“美美,你上课老看窗外,在想什么呢?”

  “不是说了吗:想一百万呢!”

  “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

  “干什么?我要是有了一百万,就什么也不用干,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上学,可以去做我最想做的事情了!”

  “你最想做的是什么呢?”

  “我最想做的就是赚足一百万!”

  “赚够一百万干什么呢?”

  “那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你想做的事情是……”

  “赚够一百万!”

  “Oh my GOD!”倪蔚蔚低声惊呼,“我们在说绕口令!”

  “所以嘛,”秦美鸿得意洋洋地说,“少管别人的闲事!”

  秦美鸿走出教室,白天匆匆回到教室。男生们立即围上去询问:“小白,司马老师对你做了什么?”

  白天故意提高音量,让全班女生都听见:“司马老师用黑板擦打我,用红墨水灌我,我就是坚贞不屈,一句话都没说!”

  花朵扑哧一笑,“你有什么秘密,值得司马老师使用酷刑?”

  “我的秘密?”白天趾高气昂,“说出来吓死你——我能解决‘窗边族难题’!”

  “哦?”花朵感兴趣了,“你有什么办法?”

  “现在可是男生女生擂台赛时间,”白天说,“太平洋的水会晒干吗?不会,所以我也不会告诉你!”

  叮铃铃上课铃响,白天与一个靠窗的男生换了座位。如果是班主任司马老师,一眼就能看出白天做了小动作,可是来上课的是范老师,他只是看了白天一眼,以为是司马老师新调的座位。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