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项新的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20:55  乒乓小子 

  一项新的任务

  这一次,你们约好星期日的清晨在博物馆见面。

  “我比平时还多睡了会儿呢!”在入口处,你见到了早就站在那里等待的特奥,他对你说,“我今天穿的是新买的运动鞋,一路上可节省了我不少的时间呢。”这时,海克多尔也出现了,他边向你打招呼边对特奥说道:“我知道你对鞋子比较精通,但对运动就很难说了。”这一次,你们约好星期日的清晨在博物馆见面。

  “我比平时还多睡了会儿呢!”在入口处,你见到了早就站在那里等待的特奥,他对你说,“我今天穿的是新买的运动鞋,一路上可节省了我不少的时间呢。”

  这时,海克多尔也出现了,他边向你打招呼边对特奥说道:“我知道你对鞋子比较精通,但对运动就很难说了。”

  海克多尔安慰他说:“这件事还是等我们完成任务回来之后再解决吧!”特奥点点头,但他的表情看上去还是很担忧。

  你们来到中世纪展厅,特奥大概是想要将功补过吧,他看都没看放在红色丝绒上的那只神秘断臂,就急不可待地掏出断臂里的羊皮纸,展开读了起来:

  1704年,加勒比海上活跃着一群海盗,他们对“海洋里的宝藏”虎视眈眈。在那个年代,几乎每一天,都有西班牙大帆船离开那些不太安全的港口,踏上漫长而危险的返回欧洲的旅程。所有这些货船上都满载着银子、金币和宝石。海盗中最凶狠的名叫“独眼龙”,他驾驶着一

  艘叫做“黑色星期天”的三桅海船,俘获过一艘又一艘西班牙商船,绑架船员做奴隶或者诈取赎金。一次外出大肆掳掠之后,他和他的船在回程途中遭遇了极其罕见的大风暴。这时,只有罗盘才能帮助他找回航向。可是,就在不久之前的一次酒会上,放地图的桌子倒了,砸翻了罗盘,罗盘上的指针从船板间的缝隙掉进了海里。

  1963年,古巴的潜水爱好者们重新发现了这枚指针。几经辗转,它来到了你们的博物馆里,就摆放在航海史展厅里,展品编号为7889/1963。特奥,你们的任务是,悄悄把罗盘指针送回到

  “独眼龙”船长那里,使那个晚上被俘虏在“黑色星期天”号上的无辜船员免受灭顶之灾—尽管这样也会同时救那些海盗们一命。特奥把目光从羊皮纸上移开, 不解地问:

  “‘黑色星期天’号?”

  海克多尔点点头。

  特奥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说:“‘黑色星期天’号,可怕的海盗,大风暴——我们真的要接受这个任务么?”

  “你想想看,我们班上有多少人想去都没有机会呢?”海克多尔反问他。

  你们一边说着一边走向隔壁展厅。特奥已经被海克多尔说服了,他把青铜断臂套在了自己的右手上。

  “好吧,那我们出发啦!我们去拯救‘黑色星期天’号!对了,那个罗盘指针呢?”海克多尔看着特奥叹了口气,用手指着展品7889/1963说:“你总是这么粗心大意。”特奥把青铜断臂调了个方向,将青铜断臂的手指指向那枚指针,你立刻感觉到一阵冷飕飕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