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险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20:55  冒险乐园 

  冒险正式开始

  突然间你们感觉身边的所有东西都消失了:博物馆、展厅、走廊……你们就像是坐在一辆风驰电掣的列车上,一下子跌进了一段漆黑的隧道。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听不到。你们三个人手拉着手,你能感觉出他俩的手正在不停地颤抖着。无边的黑暗持续了几秒钟之后,你们渐渐看到了一丝光亮,而后越来越亮。突然间,一道白光就像是闪电,晃花了你们的眼睛,你们不由得紧闭双眼,流出眼泪来。

  你重重地跌在地上,特奥和海克多尔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们就摔倒在你的旁边。你闻到一阵潮湿的木头香,海风轻轻拂过你们的脸——你们已经来到了1704年,这就是海盗船“黑色星期天”号。你猛地睁开双眼。这是哪儿?难道你们径直摔在船长“独眼龙”的臭脚边了吗?当然不是,你们三个落在了船载小艇的甲板上。此时东方刚刚露出鱼肚白,大多数船员还在酣然大睡。你小心地抬起头,四下张望。

  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黑色星期天”号足有半个足球场那么长,正随着海浪的节奏轻轻地左摇右晃,巨大的白色船帆升在桅杆顶端,迎风招展。

  在你的视线范围内,你只看见一名水手,正站在甲板尾部的舵轮前。他头戴一顶漂亮的三角水手帽,身穿长外套。在朦胧的天色中,你只能看到他的大概轮廓。

  突然,特奥在你身边尖叫起来!海克多尔立刻用手捂住了他的嘴,轻声说:“别怕,别怕,只是一只饥饿的小老鼠而已!你看,它大概是把你的脚当成了一块腐烂的腌肉——也难怪,这臭味闻起来确实有点像呢。”

  特奥一把推开海克多尔的手,威胁道:“小心我让你也变成一块腌肉!”说着他还挥了挥拳头。幸好只是一只老鼠,你舒了一口气。它只是让人感觉恶心,但至少眼前不会危及到你们的生命。

  掌舵的水手似乎并没有听见特奥的叫声,他依然握着舵轮,悠闲地吹着口哨,听上去他吹的好像是一支情歌,不知他的思绪飘到了什么地方。海克多尔提议你们现在就去找独眼船长的房间,特奥不同意,他认为你们应该先找个地方躲起来,把船上的情况摸清楚再说。

  你们在海盗船上的第一天应该怎样开始呢?

  特奥:你们钻进盖在小艇上的帆布里,这里位置隐秘,是一个绝佳的观察地点。

  请翻到45页

  海克多尔:你们蹑手蹑脚地爬上舵手所在的后甲板,想去寻找船长室。

  请翻到2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