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我们吃什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23:14  《小爱迪生》 

  餐厅服务员:对不起,两条腿的鸭子都吃完了,就剩这一条腿的了。

  爸爸:这鱼好像是鲤鱼,不是黄唇鱼。

  餐厅服务员:对不起,黄唇鱼最近不好搞,下次再来一定会有的。

  妈妈:明明,这黄羊汤不错,挺鲜的。喝点吧,你饿坏了。

  爸妈一起大吃大嚼。桌上的菜越来越少……

  小明流着泪喃喃自语:大人们为什么这样,为什么?为什么?

  演员退下。

  旁白:

  由于人们大量乱捕滥杀野生动物,地球上的动物越来越少了,在人类活动的强烈干扰下,近百年来的物种灭绝速度比自然速度加快了1000倍。这就意味着,全世界每天就有近百个物种灭绝……让我们设想一下未来时代吧:森林都消失了,草地也消失了,动物们也在地球上消失了,地球上只剩下了人类自己……

  外一章 人类吃营养素药片的日子

  表演:

  男: 今天吃什么?

  女: 还是吃营养素药片。

  男:天天吃这个,半死不活的。我这肚子都瘪成一个大坑了,不吃饭,不吃菜,也不吃肉,天天吃药片,我快成机器人了。

  女: 我也是呀,能吃的东西什么都没有呀。

  男: 为什么不去买呀?

  女: 商店里也一样,什么都没有。

  男: 那弄点水喝吧。

  女:别着急,还不到点呢,现在每天只有5分钟时间,还限量供水。

  男: 不是10分钟吗?怎么又少了。

  女: 水越来越少了,没准哪天还没了呢!

  男:哎呀,这可怎么活呀?哎呀,就剩喘口气了。哎呀,这又怎么了,怎么连喘口气都不行呀。

  女:沙尘暴又来了。怎么越来越厉害了,哎呀,天哪,怎么什么都看不见了。哎呀,你被吹到哪去了。

  男: 救命啊!(大风的声音。)

  演员退下。

  剧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