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出没的隐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04  《失落的护身符》 

  夜幕降临了。

  森林的夜晚显得格外寂静,天空中,一轮月亮高悬,洒下银色的如水月光。

  风呼啸着掠过树丛。

  “沙沙,沙沙”,一阵细微的声音在安恬的夜晚中响起,从远处传了过来。

  “噌噌噌”,那声音越来越近,就变成了一阵阵诡异而阴森的脚步声。

  微弱的月光下,一种让人恐怖的情况发生了!

  只看到一串串硕大的脚印深深地烙在了地面,却看不到任何人影在走动!那些脚印不断地向前延伸着,延伸着,充满了邪恶而可怕的力量!

  月影摇动,在密密的树丛中,忽然晃动出一个人,他穿着一身黑衣,脸上戴着一个只露出一双眼睛的面罩,那面罩在月光下闪着幽幽的暗光,显得诡秘而阴郁。他小心翼翼地藏匿在树后,一双眼睛惊恐地注视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更让人恐怖的事接着发生了!

  只见那些脚印走过的地方,发生了可怕的变化!森林里草木很繁盛,地面上覆盖着浓密的绿草,可是当那一排诡密的脚印一走过,只不过一瞬间,所有的绿草立即就枯萎了,一些黑褐色的斑点迅速地布满了草叶,“兹兹兹”地吞噬着叶片,一会儿,就只剩下了一些黑色的灰烬!

  那一排脚印全都变成了一个个黑色而可怕的窟窿,长长地蔓延着,看上去像一条蜿蜒着的,可怕的黑蛇。

  寂静的森林不再平静了。

  躲在森林里的人眼睛里透出了极度的恐惧,他伸出手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似乎想要防止自己因为害怕而尖叫出来。

  这个隐形的东西向前缓缓走去,一些绿莹莹的萤火围绕着它蹿动着,忽明忽灭,看起来阴森森的……

  森林的前方是一片花海,成簇成簇的玫瑰正在娇艳地绽放,绚烂的色彩像织锦般美丽,如云如霞。

  隐形的东西走到了花海前,顿时,风声越来越猛烈了,呜——呜——,一阵阵狂暴的风呼啸着卷成漩涡向花海席卷而去,一些石块被扬起,瞬间,森林里飞沙走石……

  激烈的风把花枝吹得摇来晃去,花瓣纷纷飘落了下来……

  突然,一阵哀婉而动听的音乐响了起来,在夜空中轻轻地飘荡,充满了忧伤和惆怅,在月光下,随着音乐的响起,一些银色的莹光从花朵里飘了出来,将四周照耀得一片明亮,接着,花朵里又飘出了一个个的人影……

  那是一些美丽绝伦的女子,她们穿着花瓣做成的衣裙,背上长着一对透明的翅膀,每个人手里拿着一种乐器,轻轻地吹奏着,夜风拂动着她们那美丽的如同波浪起伏的长发。原来,那阵奇妙优美的音乐就是她们吹奏出来的。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