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出没的隐形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04  《失落的护身符》 

  阴森的地洞里,点燃着一些火把,中间是一个银盆,上面雕刻着精致而繁复的奇特图案,里面盛着一些清澈透亮的水。

  隐形的东西走到了银盆面前,银盆里的水顿时沸腾翻滚起来,它对着银盆里的水问道:“快告诉我,我究竟要怎么样才能达到我邪恶的目的?”

  银盆里的水飞速地旋转起来,水突然飞溅了出来,慢慢地变幻着形状,过了一会儿,水变出来了一件东西:竟然是一块红色石头做成的护身符!

  这时,黑衣人已经藏匿在了地洞里一个阴暗的角落,当他看到这一切时,眼里更加惶恐!他躲在那里瑟瑟发抖,手惊慌地抓住了胸前的衣领。

  那个邪恶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谁会阻止我的阴谋?”

  银盆里的水再次开始飞快地旋转,水突然飞溅了出来,在空中幻化出了一个人影,是一个男孩,凌乱的棕发,明亮的眼睛,手里握着一把镶嵌着蓝星的宝剑……

  “哈哈哈哈!没有什么能阻止我!”邪恶的声音狂妄而恶狠狠地说,一股黑风飞旋而起,扑向了空中的人影,人影被击得粉碎,变成了一些破碎的水珠,纷纷撒落在地上!

  “啊!”躲在阴暗角落里的黑衣人吓得尖叫了起来。

  一双黑脚印调转过来。

  同时,一个阴冷的声音也响了起来:“是谁?哈哈!你自己选择了黑暗的命运!”

  一股黑风骤然旋起,在地洞里“嗖嗖嗖”地飞蹿,化成了一双巨大的黑手,一把抓住了黑衣人,黑衣人拼命挣扎着,尖叫着:“救命!救命!救命……”

  黑风席卷起黑衣人,瞬间,直扑向银盆,银盆里的水被高高溅起,落下时却已成为黑色浑浊的浊流!

  黑色的脚印神秘地消失了。

  只剩下黑衣人的尖叫在地洞里回荡着,变得越来越小。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