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出没的隐形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04  《失落的护身符》 

  “究竟是什么人要侵犯我们花精灵的领地?我是花精灵森林的首领娜拉,请回答我。”一个悦耳动听的声音响起,那是一个穿着美丽的白色裙子的女精灵,她的眼睛里闪着柔和的光,尽管狂风大作,她的脸上依然挂着淡淡的微笑。她的身后,是无数美丽的花精灵。

  风骤然止住了。两个可怕的黑色脚印出现在了花海前,可是仍然没有人显身。

  “啊!”娜拉看到了那两个黑脚印,脸色顿时变得惨白,她一下子从腰间抽出了自己的精灵花杖,直指向那两个黑脚印站立的地方,她厉声问道:“邪恶的力量!你究竟是谁?”

  “哈哈哈哈!你不用问我是谁!我是来毁灭你们的!”一个声音放肆地狂笑起来。

  这时,躲在森林里的那个黑衣人眼里骤然闪过一抹亮光。

  听到这里,所有的花精灵都拨出了自己的精灵花杖,月光下,花杖晶莹剔透,花杖上面都有一朵奇幻无比的花,并且闪耀着美丽的光,但是,每一个花精灵的脸上都显得忧虑而沉重。

  “所有邪恶的力量,都听从我的召唤,快快显身吧!”那个声音响了起来。

  顿时,森林里狂风大作,一群黑乌鸦“嘎嘎嘎”尖叫着飞了出来,紧接着,一群野狼狂嗷着飞奔而来。

  一场可怕的恶斗开始了,黑乌鸦和野狼凶猛异常,它们发狂了一般直向花精灵们扑去!

  花精灵们紧握着精灵花杖与黑乌鸦和野狼搏斗了起来,尽管野狼和黑乌鸦很凶狠,可是花精灵们并不惧怕,她们停止了吹奏,那些美妙动听的音乐瞬间就消失了,只听到一阵阵狂风的呼啸,还有野狼“嗷嗷嗷”地狂叫。

  花精灵与野狼和黑乌鸦的搏斗越来越厉害,眼看着花精灵们越来越难抵挡了,花精灵的首领娜拉猛然一挥精灵花杖,大声说:“花精灵们,让我们聚集我们的力量吧!”

  顿时,从娜拉的精灵花杖里骤然闪出一道夺目的光芒,紧接着,其他花精灵们也纷纷举起了精灵花杖,无数道明亮的光从花杖中射出,汇集在一起,成为了一道璀璨绚丽的光带,放射出耀眼的光,将整个森林照得一片光明。

  野狼和黑乌鸦发出一阵阵嚎叫,四散逃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