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胞胎大聚会12年:缘起

  人类每80次妊娠中,可有一次双胞胎;每802次妊娠中可有一次三胞胎,每704969次妊娠中,有可能孕育一次四胞胎。依次类推,每32亿次妊娠,方可能有一次六胞胎。从医学上讲,这一生育机遇是十分罕见的。因此,多胞胎家庭是人间最为特殊和神奇的家庭。

  在一些国家,三胞胎以上的家庭被定义为“灾难突然降临的家庭”,而被列入被救助者的行列。在中国,对多胞胎家庭的救助尚未立法。但是,中华民族扶幼助弱的传统美德,使多胞胎降临人世后,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帮助。自1993年以来,我国的慈善事业开始起步并迅速发展,“慈善”的内涵也不断扩展,尤其在1993年下半年起,波及全国的援助孤儿大行动此起彼伏,多胞胎家庭作为特殊群体成为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的对象:多胞胎宝宝除了身体较弱等先天不足外,由此给给家庭带来的抚养压力更是巨大!因此,只要是三胞胎以上、同时生活困难的家庭都在被援助之列。

  多胞胎大聚会缘起于此:希望通过定期开展的国内多胞胎聚会活动,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可以让多胞胎家庭的孩子得以相互认识、熟悉并成为好朋友,让他们得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