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过年了(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53  《小爱迪生》 

  16. 小魔女:奶奶这是小胖和都都,我的小伙伴。

  17. 小胖、都都:奶奶、小魔女新年好。

  18. 奶奶:大家新年好!大家从里面出来到我们家来吃晚饭吧。!

  小胖、都都:哈哈,奶奶,我们在很遥远的地方呢。

  19. 小魔女:除了MSN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来联系。有了电子邮件可以通过电脑来写信、发信、收信,很方便的。

  20. 小魔女:奶奶,我帮你申请一个电子邮箱吧。

  奶奶:好的。

  21. 图:step1 特写 mail.163.com 网页 免费邮箱。

  22. 图:step2 特写 点击注册 出现协议点击同意。

  23. 图:step3 特写 填写个人信息。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