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为谁读书--一位CEO给青少年的礼物》
推荐专题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是正在演出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
《你在为谁读书》
《你在为谁读书——一位CEO给青少年的礼物》

    读书很苦、读书很累、读书很无味,声光电的诱惑和残酷激烈的竞争难免会让孩子们如此感受。该书作者,年薪百万的本土CEO联合80后新生代诗人,认为症结在于孩子们不太清楚他们到底是在为谁读书。尖锐的反问、活色生香的校园生活、贴近心灵的成才秘笈、麻辣有趣的心理测试、拓展视野的知识小贴士,让孩子们在充满快感的阅读之旅中完成对于未来切实可行的规划…… >>全文
    本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书评:可爱天下父母心
    书评:一片冰心在玉壶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猪,你快乐》
《你在为谁读书》选载
·失望的是我,对不起的却是你自己
  古罗马哲学家西塞罗说:“自信是心中抱着坚定的希望和信念走向伟大荣誉之路的感情。”1937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法国作家杜伽尔说:“我力量的真正源泉,是一种暗中的、永不变更的对未来的信心……
·一个人总是变得像他所爱的那个阶层和群体
  在海滩上,我们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孩子玩一种“沙堆房子”的游戏,每一个小孩都堆了一个房子,并且极力的维护著自己的房子,愈堆愈高、愈围愈大,而且还绝对不许别人来碰;要是一不小心弄倒了别人的房子……
·一个人的感激,值百万美元
  作为一个人,我们的生存和成长,承受了多少恩惠啊,而且有许多,我们一辈子也无法偿还,无法回报。因此,我们必须充满感激之情。感谢父母的生育、养育之恩;感谢的学校、社会、企业教育培育之恩……
·爱心让世界变成天堂
  听完你班上昨天发生的故事,我真的非常感动。原本在这封信里我是要和你说说自信的,不过我现在决定先谈爱心。因为现在像你这样半大的孩子,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平时以小皇帝自居,处处以自我为中心……
·并不是因为事情难我们不敢做
  放学回家,爸爸在甘肃还没有回来。妈妈正要出门,她国庆节其前要去外婆家,现在去超市买些东西。他又只能一个人渡过假期了。幸好他已经习惯独处。他进了房间,把书包挂在墙上……
·懒惰像生锈一样比操劳更能消耗身体
  你想象一下这样的一个场景:蓝天之下,一片浩瀚无垠的沙漠,沙丘起伏,多像凝固的海涛,可这里缺少的恰恰就是水分。在烈日的炙烤下,黄沙升腾起淡淡的青烟。几株胡杨残败的朽木,像枯骨一样伸向天空……
·谈谈网络游戏与电子竞技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诱惑,在许多不良诱惑面前,许多人不能分清自己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往往因一时的诱惑,错失时机,致使终生遗憾。特别是处在十六岁的少年们,心智发育还不成熟、自制较差……
·在绝望的时候再等一下
  我不想让我的课程充满太多的说教味道,不过有时候我也没有办法,可能是太爱你们这一代人了,恨铁不成钢,所以语气上常常显得颐指气使。其实我自己也是非常痛恨这种语气的……
·把磨难当成一种祝福
  “坚忍”指的是在战略上要韬光养晦,积蓄力量,待机而动。在《洪湖赤卫队》中,有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场景:一名游击队员求胜心切,打了个小胜仗,他就热血沸腾地要乘胜追击。队长韩英对他说……
·把你的精神集中在十分钟内的距离
  杨略,欢迎回来。刚才我们谈到远大理想的好处,可是人生需要策略。光有一个远大理想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知道如何实现它。我们越来越务实了,这很好。毕竟,成长不能靠口号,更需要脚踏实地地前进……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杨略,通过上面的几页信纸,你应当认识到了理想的重要。可是这毕竟有些空泛,可能让你热血沸腾,觉得在自己的一生中,应该做些事情。可是等到冷静下来之后,却觉得无从下手,甚至不知道如何树立自己的理想……
·对于盲目的船来说所有风向都是逆风
  这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夏日午后,少年杨略却开始追忆自己的童年。他站在窗口,像是坐在一列火车上,看窗外许多光阴迎面而来,又倏然而逝,似乎卷走了他,又似乎独独留下了他。……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