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中央大门报警(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06  《亚瑟》 

  “快点,赛琳娜!”亚瑟大声叫道。

  各道大门正在关上,首批飞弹从他头上飞过。

  赛琳娜竭尽全力,挤到了里面。

  国王冲到门边,用他有力的双臂完成了侍卫们的工作,把门关上了。正当侍卫们放下安全卷帘时,许多正夹在关上的门缝里的蚊子式坐骑被压扁了。很不幸,有十几个飞弹还是进

  了城,已经在空中旋转起来。

  全城一片惊慌,每个人都站到了战斗岗位。

  赛依德人举起他们的“死神的眼泪”,在他们的头上四周转了起来。飞弹朝地上俯冲下去,火球在地上爆炸了,所经之处激起了巨大的烟尘。

  “必须打下去,亚瑟!打到底!”倍塔枚许豪迈地说道。

  “我很愿意,但是用什么打呢?!”男孩说道,他完全茫然失措了。

  “你说得对!瞧!”倍塔枚许把棍子给了他,“我再去找其他的武器!”

  倍塔枚许跑开了,留下了亚瑟和他的棍子。

  赛依德人干得很快活,不时投掷几个他们的空中炸弹,让它爆炸几下取乐。

  一只火球从国王背后飞来撞倒了他。

  伟大的国王打了一个踉跄,趴在地上,一分为二了。

  亚瑟惊叫了一声,但是赛琳娜却不怎么焦急。她扶父亲站起来,而国王忠诚的皮毛兽巴多夫也站了起来。

  巴多夫是一只扁头皮毛兽,把它垫在国王宝座上很有用的。它被当做国王身体的一部分,与国王形影不离,它给国王以力量,让国王有一种必要的威严。其实,国王只是一个小老头,比他女儿的个子还小,他女儿正亲切地为他掸去尘土。

  “你没事吧?”国王不安地问他的坐骑。

  巴多夫摇摇头,露出一点笑意,好像对它那么容易就被击倒表示歉意。

  “回宫里去吧!”国王对它说道,“你漂亮的大皮毛目标太大了。”

  巴多夫犹豫不决是否离开它的主人。

  “快点!走吧!”国王命令它道。

  巴多夫很不情愿地消失在宫廷之中。

  国王观察了一会儿目前混乱的形势,空中不时有呼啸而过的空中飞弹。

  “组织反攻!”国王兴奋地下令说。

  每个人都随手捡起什么东西来扑灭到处燃起的火焰。

  母亲找回她们的孩子,把他们塞到藏身的活门板底下。

  左侧,十几个迷你墨人推出一架手工投射器。

  他们的班长戴上头盔,坐到发射器的小座位上。他调整了一下刚放在他眼前的瞄准器,装弹手用一把木勺,把醋栗子一颗接一颗地发射了出去,这把木勺和一个复杂的弹簧机构相连。

  班长在瞄准器里盯着一只蚊子式坐骑,然后放了炮。一颗醋栗子飞了出去。它没有打中。装弹手又用木勺装填了一颗醋栗子发射出去。

  米罗回到了他那潜望镜监视哨的位子,他借助于计数盘检查了一下他的操纵系统。

  右侧,倍塔枚许从一间屋子出来,手上拎了两只小笼子。两只笼子里关着同样的动物:一种像蒲公英花的白色球状物。那是咪咪鸟,它们的叫声很好听。那是一种爱的呼唤。咪咪

  鸟以它们互相间纯洁的爱情著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