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星球》之电脑奇遇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11  《快乐星球》 

  

  “晚饭过后,火烧云上来了,霞光照得小孩子的脸红红的。大白狗变成……”

  那天早晨,班主任东方老师在讲台上一边踱步,一边读课文。东方老师是那种长得不算漂亮但却很顺眼的人,如果她不是我的老师,我可能会喜欢她。可惜她是我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而且对我们很严厉。此时在课堂上,她正朗读着《火烧云》。老师念得十分投入,以至于讲台下同学们打瞌睡、看课外书、做小动作,她都没有发现。

  我听得很认真,因为我喜欢这篇课文。再说了,这次的语文期中考试我一定要考好,否则又要挨老妈K了。

  突然,我脑子里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就像收音机调台时的那种声音,滋滋啦啦的!——从昨晚开始,这种声音就一直萦绕在我脑子里,弄得我心烦意乱。

  奇怪的噪音持续了约半分钟,然后我听到了两个女孩儿和一个男孩儿的声音,先是一个大一点的女孩儿说:

  “多面体,你在干什么呢?”

  之后一个男孩儿回答道:

  “这是老顽童爷爷交给我们的最新课题。”

  接着一个小一点的女孩儿说:

  “这个课题很难完成吗?”

  男孩沉默了一会儿(大概在思考),说:

  “从理论上讲,应该很容易。”

  ……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一句都听不懂!我的脑袋又不是收音机,怎么会有这些声音呢?

  真是让人烦透了!

  正在这时,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嗵”的一下击中了我的后脑勺。扭头一看,原来是个纸团。再看过去,只见后排的胖哥(是绰号,他大名叫孙野)正朝我使劲眨眼睛——看来纸团是他扔的。我正在纳闷,有什么东西扑喇喇地朝我飞了过来。我下意识地用手接住一看:是本漫画书!只见前排的小九九拼命地朝我使眼色,后排的金刚也用手指小九九。

  我明白了:原来金刚想把漫画书递给小九九,可是太远了,所以就先把书抛给了胖哥,胖哥又选中了我来“过渡”一下。我听老师念课文太入神了,胖哥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就朝我扔纸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