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星球》之电脑奇遇记(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11  《快乐星球》 

  

  第二天,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又怀疑起来。我对自己说:“没错,这只不过是一个梦!因为你不快乐,渴望快乐,所以才做了这样一个荒唐的梦!”

  不过,放学时发生的一件事情,却让我相信:奇迹真的发生在了我身上!

  最后一节课是电脑课。下课后,我和平时一样慢吞吞地收拾好书包,低着头走出了电脑教室。

  刚到教室门口,就看见金刚、胖哥和小九九正靠在一棵大树上朝我这边张望。糟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心里一直想着快乐星球,把他们让我带游戏机的事儿给忘了。我忙转身往回走。这时,金刚冲我怪声怪气地喊道:

  “乐乐。”

  我心想:完了,今天可得吃不了兜着走了。

  站在一旁的胖哥也明知故问:

  “你要去哪儿啊?”

  我支吾着说:

  “我的作业本忘在教室了,我得回去拿。”

  小九九也向我移动过来,三人的包围圈慢慢收缩。

  “拿什么作业本,东西拿来了吗?”

  金刚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八度,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凶恶起来。

  “没……没……”

  我被他们逼到了墙角。

  “看来今天你是想尝尝‘金钢铁拳’的滋味喽!”

  金刚一边说着,一边扬起拳头向我挥过来。

  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不过,所谓的“金刚铁拳”并没有落到我的身上,反而是金刚发出了一声惨叫,摇晃着后退了几步。

  我睁开眼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胖哥和小九九急忙挤到金刚身边:

  “金刚,你没事吧?”

  金刚揉揉拳头说:

  “我没事。”

  话音未落,他又是一拳打过来,我下意识地一闪。

  这一回,我还是毫发无损——不过不是我闪得快,而是一种奇怪的力量在帮助我:我和金刚之间似乎有一堵无形的墙!那堵墙就像个防护屏,金刚的拳头落在上面,立刻被弹了回去,他自己也差点儿摔个跟头。难道有人在暗中帮助我?

  “哎哟!”他再次发出一声惨叫。

  金刚被激怒了,又狠命朝我挥来一拳。只听“嗵”的一声响,拳头没有落到我身上,他自己反倒像个撞在墙上的皮球一样,被弹出了好几米远。他摔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老大,你没事儿吧?”

  胖哥和小九九忙跑过来将狼狈不堪的金刚扶了起来。

  金刚甩开二人的手,他拍拍屁股,朝地上啐了一口说:

  “邪门儿!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