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藏着的危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29  《失落的护身符》 

  果然,奇妙的景象发生了!花园里,花朵纷纷绽放,五彩缤纷,绽放出夺目耀眼的光芒。

  每当一朵花绽开,就从里面飞出一个美丽的女子,她们长着彩色透明的翅膀,美丽的长发波浪起伏,穿着各种花瓣织成的裙子,这些女子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乐器——她们就是传说中的花精灵。

  “哗!”金光骤然迸射,花园里唯一的一朵金玫瑰缓缓绽开了,随着无数蹿跃的金星,从里面飞出了一个花精灵,她的头上戴着精致的金王冠,手里拿着镶嵌有七颗星星的银色精灵花杖,她穿着一条各种花瓣做成的彩裙。

  “真美啊!”罗西他们全都看呆了。

  金玫瑰里出来的花精灵对着他们微微一笑:“我是花精灵公主娜莎,欢迎你们来参加我们的庆典。”

  地上匍匐生长着一些翠绿色的藤蔓,花精灵公主举起银杖对藤蔓一挥:“快拉开我们盛会的大幕吧!”

  “咯吱咯吱”,地面上那些低矮的藤蔓扭动着,飞速地往上生长,长得越来越高,几乎看不到顶,不一会,就织成了一片碧绿的帘幕。

  花精灵公主又把银杖对着地上一挥:“给客人们准备好位子。”

  顿时,地上“嗖嗖嗖”钻出了无数个棕褐色的树桩,花精灵们飞舞着,在树桩上铺上了绿叶和花瓣。一会儿,装饰一新的座位和桌子就出现了。罗西和朋友们在花精灵的引导下,坐到了位子上。

  “奏乐!”花精灵公主一挥银杖,无数银光闪亮的星星从银杖中飞了出来,在碧绿帘幕前飞蹿,显出了几个奇异美丽的字:花精灵的灵幻仙乐。

  有的花精灵吹着笛子和箫,有的花精灵敲打着小钟,有的花精灵在跳着舞蹈,有的花精灵在洒着香水,还有许多花精灵手里提着一个个精致小巧的花桶,微风吹过,从里面飘出馥郁的香气。

  “天哪,那一定是花仙蜜精!要是我们能尝到就好了!”纳恩发出了一声尖叫。

  花精灵公主听到了纳恩的尖叫,微笑着说:“那正是我们给客人们准备的礼物。”

  花精灵公主拍着翅膀跃到空中一个飞旋,她轻轻用银杖一点,说“金碗花绽放吧,银勺草生长吧。”

  顿时,树桩桌子里突然钻出了一朵朵金色的花朵,闪着灿烂的金光,随着美妙的音乐,花朵纷纷绽开,那竟然是一个个金色的碗,能盛东西。花精灵们就纷纷提着花桶把花仙蜜精倒在了金碗花里。更奇妙的事又发生了,树桩里又生长出了一根根小草,那小草竟然是银色的,就像一把把银勺,可以舀东西。

  这时,在花精灵们的仙乐声中,会唱歌的银铃花也开始了歌唱:

  这是一个神奇的村庄,

  我们在这里遍地开花,

  这是一个神奇的日子,

  花精灵们在这里快乐地欢唱,

  我们这样快乐,没有忧伤……

  花园里,音乐一响,跳舞草就开始狂欢了,它们不停地扭动着,一会儿绕圈,一会儿左右晃动,一会儿上下蹿,一会儿互相牵着手摇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