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境里失落的护身符(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0:58  《失落的护身符》 

  罗西惊疑地四处张望,却什么都看不到。

  “哈哈哈……”一阵狂笑从黑雾中飘了过来,那狰狞的笑声听起来让人毛骨怵然。

  “一切就要按我的意愿去实现了……我等了那么多年……我将成为世界的主宰……”一个阴森恐怖的声音在罗西的耳边回响。

  罗西不由握紧了手中的蓝星宝剑,他努力挣扎,可是那团黑雾紧紧缠住了他,让他怎么也挣不脱。

  就在这时,随着一阵美妙悦耳的音乐声,金色的海洋散发出一道道柔和的金光,一个金色的人影从金色的海洋里飘了出来——那竟然是红石护身符里的金色人像。

  看到金色人像,罗西感到亲切而温暖,他不由向金色人像扑了过去。

  突然,一股黑风袭来,变成一把闪着黑光的利剑,飞旋着直刺向金色人像。

  罗西急忙挥起蓝星宝剑抵挡,黑风利剑尤如一条黑蛇,游动着,环绕着,伺机向金色人像进攻。

  “孩子……我得离开你了……”金色人像伸开了她的双臂,用一种忧伤却又温柔的声音轻声说,“你要照顾好自己……”

  “为什么?您不是我的护身符吗?为什么您要离开我?”罗西焦急地问。

  “孩子,有一些东西我无法掌握,这就是命运。”金色人像忧伤的声音再次响起。

  “可是,我还要寻找红石护身符的秘密,如果没有你,我能做到吗?”罗西急切地问。

  “要相信你自己,因为力量不是来自于我的保护,而是来自于你的内心,孩子,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因为你已经是个勇敢的孩子了,你身上肩负着重任……”金色人像充满信任地说。

  黑雾仍然紧紧裹在他们周围,黑剑漂浮游动着,像条黑蛇……

  “孩子,记住,无论发生过什么事,都要勇敢地去面对,你必须学会自己去判断一切,是与非,对和错……”金色人像的眼中滴落出金色的泪珠。

  这时,金色的海洋上波涛汹涌,狂风开始怒啸。

  罗西虽然不明白金色人像为什么这样说,但还是用力地点了点头。

  突然,漂浮着的黑剑猛然刺来,顿时,一道可怕的黑光飞旋着,缠绕住了金色人像,黑光翻滚着,把金色人像卷向远处。

  罗西紧紧追赶着,想把金色人像追回来,可是黑风卷着金色人像迅疾地越飘越远,罗西只能听到金色人像的声音从远处飘来:“孩子,你必须学会自己去判断一切,是与非,对和错,你一定要找到护身符的秘密……”

  随着黑风的飘远,黑雾渐渐散尽,金色的海洋消失了,只剩下一片荒凉的大地……

  “啊!”罗西叫喊着,挣扎着,全身都汗湿了,就在这一刻,他听到“砰”的一声,他跳了起来,但是——

  他发现他躺在一张书型的小木床上,那是他的卧室,在书虫儿村庄西莫多爷爷的书屋里。

  “哦,原来我刚才经历的都只是梦境。”罗西松了口气,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到了腰间,那里放着那个遭到了魔咒的红石护身符。

  然而——腰间是空的,红石护身符竟然不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