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5  《小爱迪生》 

  真是顿大餐啊!贪吃的鹦嘴鱼一到珊瑚墙,就立即扑上去,用他们的嘴大啃起来,这可是他们最喜欢吃的东西了。不一会儿,珊瑚墙就被啃垮了!

  迪娜兴奋地大声叫起来:“朋友们,谢谢啦!多亏你们救了我!”

  正在这时,远处传来一阵打雷的声音。危险!蓝姆和朋友们迅速游开了。

  海豚会互相救助。当一条海豚病了,别的海豚会迅速把它抬上海面以利呼吸,并给它治疗。

  果然,发出雷鸣般声音的是那条可怕的鲨鱼!他看到珊瑚墙成了碎片,小迪娜也跑掉了。他简直要气疯了!但是,海豚们早就跑远了!

  他们游到一个鲨鱼找不到的地方,开了一个快乐的舞会,庆祝小海豚迪娜得救。蓝姆、迪娜和朋友们一起在碧浪下翩翩起舞。

  当两只海豚相爱的时候,它们会跃出水面,快乐地跳舞。

  相爱地两只海豚互相会用鳍轻轻地抚摸对方,还会轻轻地咬对方,就像亲吻一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