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号镜头 贾踢有麻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22:36  《同桌哆来咪》 

  贾踢把1年2班小豆豆的玩具飞机、坦克都给拆了,零件散落了一桌子,连胖阿粒的桌上都是。胖阿粒去了一趟厕所回来,二话不说,把桌上的一些零件收了起来,装到了自己的桌肚里。

  贾踢:“干什么?给我。”

  胖阿粒:“这些东西越过界线了,没收。”

  贾踢:“凭什么没收?快给我。”

  “忘了,我们星期一签订的2号条约了?”胖阿粒拿出练习本,那上面记着她和贾踢签署的2号条约,她念条约:“‘越过界线的物品归对方所有,永不反悔。’这儿有你的签名呢,好好看看。”

  那上面确实有贾踢的亲笔名字,贾踢只好认输。

  如何报复胖阿粒呢?贾踢的脑袋在飞快地转着。突然,他发现课桌底下胖阿粒的一只脚踩到他这边了。他灵机一动,出其不意地抱起胖阿粒的一只大肥脚。

  胖阿粒险些被拽倒:“你干吗?”

  “你的脚越过界线了,没收!嘻嘻,忘了我们签订的2号条约了?”贾踢一脸得意,抱紧胖阿粒的大肥脚,如获至宝。

  有2号条约,胖阿粒也不好反驳,就让贾踢那么抱着。一会儿,贾踢抱累了,便用一根跳

  绳把胖阿粒的那只脚捆在了自己的椅子上。

  花儿妹妹:“哈!贾踢没收了胖阿粒的一只脚丫子!”牙哥哥:“有创意,100分!嘿嘿。”

  直到放学时,胖阿粒的脚才被贾踢赦免了。条件是胖阿粒把没收的玩具零件还给贾踢。

  不过,贾踢遇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

  1年2班那个小豆豆跑来了,和贾踢要玩具。贾踢给了他一大堆玩具零件。

  小豆豆:“你把我的飞机坦克都给拆了?”

  贾踢:“我研究研究,我想把飞机的翅膀安装到坦克上,让坦克飞起来。”

  小豆豆:“你把飞机翅膀都弄断了。”

  “你自己回去修理修理,走吧走吧。”贾踢往外推小豆豆,小豆豆反倒拖着贾踢往外走,说:“我要你跟我一起走,去找我爸爸,让我爸爸修理修理你。”

  贾踢当然是不会跟小豆豆走了。

  小豆豆拖不动贾踢,便喊来他的一群同学帮忙。“走!走!”八九个小家伙揪衣服的,拽裤腰带的,七手八脚将贾踢拖出了教室。真是好狗架不住一群狼啊。

  胖阿粒高兴坏了,拿来一根跳绳给小豆豆:“把他捆起来。”

  小豆豆和小伙伴们用绳子捆贾踢,贾踢趁机逃跑了,小家伙们紧追不放。跑到学校大门口时,一个满脸横丝肉的壮男子一把揪住了贾踢。那人正是小豆豆的爸爸!

  贾踢傻眼了。

  flash牙哥哥笑着划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