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号镜头 叩十二个响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22:37  《同桌哆来咪》 

  放学了,小木和大桃没有走,他们在等待发明家唐大盒的胜利消息。

  唐大盒在聚精会神地调试感应器。感应器发出咝啦咝啦的声响。

  “调试成功了。”唐大盒很激动。

  小木:“大盒子,它真能感应到黄老师的行踪吗?”

  唐大盒说:“当然,只要黄老师出现在我们班教室门口,它就能发出警报,灵敏度绝对高。”

  大桃喜上眉梢:“这就等于在我们班里养了一条看门小狗狗。”

  唐大盒:“这比小狗好用多了。告诉你大桃,以后自习课就有安全了,你可以大胆地看漫画书、睡觉,再也不用担心黄老师搞突然袭击了。”

  “徒儿,你真伟大,不愧为我们班的发明家,不愧为是21世纪的爱迪生,不愧为……”大桃突然变哑巴了。

  原来,黄老师走进了教室,已经站在了他们面前呢。

  黄老师一脸愠怒:“你的本领越来越大了唐大盒!一下午不好好上自习课,研究对付老师的工具,给我!”

  唐大盒乖乖地把感应器交了出去。

  “快做去作业,做不完今天就别想回家!”黄老师转身走去。

  望着黄老师的背影,大桃奇怪地问:“徒儿,我就纳闷了,黄老师来了,你的感应器怎么没报警,你不是说它会汪汪叫吗?”

  小木:“对呀,它怎么变哑巴了?”(加笑声)

  花儿妹妹:“唐大盒好惨哦。”牙哥哥:“他的感应器失灵了,嘿嘿。”

  唐大盒垂头丧气地扒在课桌上写作业。大桃在一边作陪,他安慰唐大盒说:“反正都是些旧零件,没收就没收了吧。我奶奶有一台旧录音机,明天我拿给你拆零件。”一会儿又说:“你快点儿写作业,写完了,我教两招,空中揽月,釜底抽薪。”

  “唐大盒!唐大盒!”小木忽然欢天喜地的跑进了教室,他手里捧着感应器。

  唐大盒:“从哪儿拿来的?”

  “老师办公室。”

  “黄老师让你拿吗?”

  “她不在,司马尼老师同意我拿走的。”

  唐大盒捧着感应器,激动万分:“谢天谢地,谢谢司马尼老师!”

  “怎么也不谢谢我呀?”小木生气了,夺过感应器就走。

  唐大盒:“你干什么?”

  小木:“送给黄老师,谁叫你不感谢我了。”

  唐大盒:“别呀,回来!我感谢你,我给你叩十二个响头。”

  说着,唐大盒在课桌上叩头,一连叩了十二个,额头都让桌子磕红了。

  小木美得像皇帝一样:“平身。”(加笑声)

  (本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