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的突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19  《失落的护身符》 

  人群纷纷转头,向着发出惊恐声音的方向看去,跑来了双胞胎姐妹尼波和尼亚。

  姐妹俩很惊恐,头发乱蓬蓬地顶在头上,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脸上身上沾满了黑泥和一些肮脏的黏液,她们圆睁的眼睛充满了恐惶和惊惧,一边跑一边尖叫着:“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尼波和尼亚出了名的爱美,每天为了比赛谁打扮得漂亮,都要吵个天翻地覆,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狼狈?

  “出什么事了?”小龙女一边若无其事地弹着金竖琴,一边问。

  “哇……”尼波和尼亚一下子跌坐在地上,痛哭起来,“森—森林里,实在是太可—可怕了……”

  “怎么回事?”罗西赶过去问道。

  尼波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抽抽嗒嗒地说:“今天,我—我和尼亚去森林的花海里找一些花,想做漂亮的花环,可—可是,花海被毁了,而且,有无数的黑乌鸦拼命地啄我们,甚—甚至于有野狼追着我们,想把我们吃掉……”

  “你说什么?森林里的花海被毁了?”花精灵公主娜莎拿着银杖急匆匆地走到尼波面前,惊讶地问。

  “是的……”尼亚也抽噎着,结结巴巴地回答。

  娜莎的脸骤然变得苍白,她紧紧握着银杖,颤声说:“一定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要不然,森林的花海有我的妹妹娜拉看守着,没有人能轻易毁灭它的……”

  小龙女蓝琦一缩手,把金竖琴收了起来:“也许我们可以去看看。”

  娜莎转回身,对众多茫然无措的花精灵说:“今天的庆典到此结束,所有的花精灵都立刻回到自己的领地,没有我的命令,不要轻易出来,也许我们面临着一场灾难……”

  说完,娜莎一挥银杖,一道银光闪烁着,快速地掠过地面,“嗖嗖嗖”,银光的照耀下,所有的藤蔓飞快地收缩着,回到了原位,而树桩椅子也钻回到了地里,花精灵们挥舞着精灵花杖,一道道炫丽的光芒从花杖中射出,围绕着她们快速飞旋,接着,轻烟升起,花精灵们化为一股股光影飞进花朵中,花瓣缓缓合闭起来,花园里归于一片寂静。

  人群纷纷散去,只剩下了罗西、小龙女蓝琦、银箭精灵阿布、水晶球小妖桑多斯和花精灵公主娜莎。

  “我们立刻赶到森林里,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看到大家忧心忡忡,罗西说。

  一行人向森林花海出发了。

  风,越来越疾,路两边高大的树木,在迅疾的风声中左右摇晃,投下一排排浓密的树影,诡谲而阴郁。

  越往森林深处走,越显得阴暗,森林里的气息很沉闷。

  “天哪!你们看,这是什么?”桑多斯发出一声尖叫,立刻就停下脚步。

  两个硕大的黑脚印赫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脚印周围,所有的草木全部凋零枯萎了!

  花精灵公主娜莎走上前,她把手里的银杖对着黑脚印一挥,一道银光飞射而出,直击向黑脚印,黑脚印里“噌”地升腾起一股黑烟,黑烟瞬间就把银杖的光芒吞没了!

  “啊!”娜莎发出了一声惊呼,“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它的脚印竟然能吞没花精灵银杖的光芒!要知道,银杖里射出的光有着花精灵的灵异力量,有很强的魔力啊!”

  罗西担忧地说:“我们必须要小心,也许这里潜伏着什么可怕的东西。”

  小龙女蓝琦却微微一笑说:“看样子,今天会有有趣的事发生了。”

  桑多斯不安地撕扯着衣角,絮絮叨叨:“为什么我们要到这么危险的地方来呢?要知道,这一定是非常邪恶的力量,也许我们现在回去还来得及……”

  黑色的脚印向前延伸着,看上去,真的充满了让人颤栗的可怕力量……

  “不!森林里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有责任去查清楚!”罗西坚定地说。

  这时,小龙女已刷地抽出了金鞭,“啪”地在空中一挥:“还等什么,我们快走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