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象(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47  《小爱迪生》 

  这边,象姥姥芭丽正在到处寻找巴卡.

  “巴卡不见了,他肯定是跑到那条鳄鱼河里洗澡去了。啊!他一定有危险了!”

  芭丽立刻大声叫喊,叫得像打雷一样响。所有的象都跑来了。

  象姥姥用叫喊声发出警报。它的声音非常响亮,象群听到喊声,便从周围赶来。

  大象的记忆力很好。它们中年龄最大的长者熟悉大草原上的每一条路。

  象姥姥芭丽带领象群跑到了河边。克罗克一看可害怕了,赶紧躲进水中。

  芭丽姥姥低下头,亲切地对巴卡说:“小淘气,你还要跑啊!差一点就被鳄鱼吃掉了!”

  巴卡跟着姥姥和妈妈离开河边。他用小小的长鼻子使劲儿揪着妈妈的尾巴!

  象姥姥、象妈妈和象阿姨都宠着象宝宝,它们喜欢用鼻子抚摸小象。

  大象冲锋的时候,跺着脚,大声喊着,以每小时40千米的速度向敌人直扑过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