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活之海底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07  《精灵女生》 

  二十九 海底世界

  艾欣、冯格格跟着船长黄毛船长下到底舱,见四五个工作人员正在里面忙碌着,脚底下的地板四下缓缓移开,一个圆球形的潜水器升了上来,竟是个透明的,看去像是用玻璃做成的。艾欣很怀疑它的坚固程度。

  他们鱼贯而入,那丑丑毫不客气地便占了中心位置:“大家请坐好,一分钟后,潜水器正式启动。”艾欣跟冯格格这才恍然大悟,敢情它就是潜艇的驾驶员,当下再也不敢逗它了。

  只见丑丑面前的平板向两边分开,露出大大小小的按钮,丑丑的六条腿全派上了用场,弹琴似的拨动一气。潜水器里的灯相继亮了,紧跟着是一阵轻颤,它便像一发炮弹似的发射出去。

  潜水器弹出了底舱后,咚的一声钻进了海底世界。它全身发出蓝盈盈的光,吸引着无数的小鱼围上来,它们好奇地用脑袋撞着玻璃,像是要钻进来跟人亲热似的。

  其中,还有几只乌贼鱼挥动着长长的触手,想用上面的吸盘附住潜水器壁面,但玻璃滑溜溜的,它们怎么攀也攀不住,急得手忙脚乱。艾欣和冯格格隔着玻璃看着,忍不住笑出声来。

  艾欣把脸皮紧贴在玻璃上,逗那些乌贼鱼,又是挤眉又是弄眼的。突然,眼前一黑,她吓了一跳,原来是乌贼鱼一气之下,喷出“墨汁”来。冯格格笑着捂起了肚子,艾欣也笑道:“它这是冲我发脾气呢!”

  潜水器开始加速,丑丑说:“目标现在在正前方,距离是一千五百米。”

  艾欣知道它嘴里的目标是指冯天的大“石头”,心里突然跳出一个奇怪的想法,如果这两个潜水器撞在了一起,会怎样呢?只怕……这玻璃做的东西可撞不过石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