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浪花之魔力画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6  《精灵女生》 

  二十 魔力画本

  她说着,又从柜子里拿出一本画册来,“来,看一下吧!”

  艾欣接过来一翻,第一页画着一盘面包,她的手指一触到画面,居然真的有面包的香气透了出来。

  她又惊又喜,翻开了第二页,却是两只苹果,那苹果的香味让她直咽口水。艾欣连声叫道:“好玩!好玩!”

  冯格格在旁边嘿嘿道:“那也不一定。”

  艾欣翻开第三页,竟是几个洋葱头,顿时,她鼻子间闻到一股浓烈的辛辣气,不禁打了个很响的超级喷嚏,眼睛也辣得睁不开了。

  冯格格哈哈笑着,拿出手绢给她擦着,于是吩咐“厨房”,烤两份草莓味的面包来。胡噜说:“请等候十分钟,智能厨房现在已经开始工作,这段时间,胡噜建议你听上一阵轻音乐,可以促进食欲。”

  天花板上果然飘来了钢琴曲,轻舒悠扬,艾欣只觉全身心都沉浸进去,她惬意地伸伸胳膊:“真舒服啊!格格,我太羡慕你了,活得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

  冯格格摇摇头:“它就像只苍蝇,整天在你耳边嗡嗡个不停……”

  艾欣瞪大了眼睛:“不会吧,我觉得挺有趣的。”

  冯格格道:“那是因为你现在觉得新鲜,这劲儿一过,不烦才怪。"

  “天哪,照这么说,你原来还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艾欣格格地笑着。

  “你以为呢?”冯格格说.就听胡噜道:“格格,你刚才又发牢骚了,这个习惯可不好,影响你的学习积极性不说,还给日常生活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你应该从现在起就下决心改正它,树立起……”

  冯格格跟艾欣执手相握:“现在你明白了吧!我差一点就要对你喊--救--命--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