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浪花之黄头发的船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6  《精灵女生》 

  二十四 黄头发的船长

  大力神号停靠在港口里,看上去就像一栋三层小楼漂在水面上。甲板上,有几个船员在整理实验器具。

  艾欣和冯格格坐在码头上等候着。半个小时后,她们果然看见那个染着黄头发的船长走下岸来,然后向东走去。冯格格拉了艾欣一把:“走,跟上他!”

  两个小女孩手牵着手,跟着船长走在洒满阳光的街道上,转过两条街,她们看见船长拐进了一家名叫“时光再现”的咖啡馆里。

  冯格格和艾欣猫着腰走过店门,躲在橱窗外面向里偷看。船长正在里边跟一个女人交谈。

  艾欣只看了一眼就叫起来。冯格格问:“你怎么了?”

  艾欣把嘴巴贴着冯格格的耳朵上说:“那是我妈妈!”

  冯格格瞪大了眼睛:“那个女的?”便要站起身细看,艾欣忙拉了她一把,“别看了,叫我妈发现了非骂我不可!”

  冯格格嘻嘻一笑:“怕你揭了她的短儿?”眼珠一转,又道,“其实啊,你想知道他们的底细也不难,我现在就能帮你查清楚。”

  艾欣歪着头端量她:“是吗?”

  冯格格道:“怎么,不相信啊!你先告诉我你妈叫什么?”

  “刘月蓉。”

  “好,你仔细看着。”冯格格蹲下身解开她的鞋带。艾欣这才发现那双土黄色的皮靴里面原来也藏有机关,她按动鞋垫下的红色按钮后,又把鞋带系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