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浪花之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6  《精灵女生》 

  二十七 怪人

  眨眼间,她们又回到了现实,眼前的屏幕依旧是那幅阳光、草地、木屋的风景画。

  屏幕又变成了胡噜笑眯眯的面孔:“艾欣小姐,请你等十五分钟好吗?我们需要检查智能鞋帽的性能是否完好。”

  艾欣忙道:“谢谢你,胡噜!”

  胡噜给了她一个百分之百的微笑:“能满足你的需求,胡噜很高兴。下面的时间,我建议你们看段数字电影--《少女冒险记》。”

  屏幕上出现了一片荒漠,艾欣看见自己跟冯格格身穿花花绿绿的衣服,被一群奇形怪状的巨大昆虫追杀。她们气喘吁吁地向前跑着,不时地还回身开枪射击。子弹一旦击中昆虫,它们就化作一团绿色的火焰,随即熄灭了。

  一时间,艾欣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叫道:“快,快跑……打它!”

  “冯格格”和“艾欣”累得满头大汗,终于跑到了一艘飞行器的跟前,两人一起回身开火,紧紧跟在后边的三只大虫子被打成了一堆灰烬。

  舱门无声地打开,她们争先恐后地钻进去。门一关闭,飞行器就升空而去,艾欣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这才看清里边坐着一个穿黑袍的人,他的头上还戴了顶黑色的礼帽。

  四周一点声响也没有,艾欣下意识地看了看冯格格。那个黑衣人开口了,嗓音沙哑,“你叫艾欣?”

  艾欣说:“对啊!”

  就听冯格格叫道:“爸爸!”

  艾欣吃了一惊:“您……是冯伯伯?”

  “你妈妈叫刘月蓉是吧?”那人问,“唉,你长得可跟她一点也不像。”

  “冯伯伯,你认识我妈妈吗?”

  “对,我认识她时,我还认识大力神号上的那个黄头发船长。”冯爸爸盯着艾欣说,“除了他,我还认识廖岸。听说一个月前,他来这里找过你?”

  艾欣只知道傻傻地点头:“你说的是胡子伯伯吗?”

  冯爸爸点点头:“那头叫阿丫的蹦蹦鲸是不是他送给你的?蛮可爱的。”

  冯格格在一旁插嘴:“爸,闹了半天,原来你们都认识啊!”

  “对!十年以前我们三个是最要好的朋友,廖岸外号叫胡子,黄毛船长呢,外号叫黄毛。”

  “那您呢?”冯格格问。

  “我叫疯子!”他站起身来,说,"好吧,让我带你们去船上见黄毛船长,知道吗,自从当年消灭海幽灵之后,我们三兄弟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