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旅行之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19  《精灵女生》 

  三十五 疑问

  黄毛船长、冯天、刘月蓉、冯格格直到回到大力神号上以后,才知道了艾欣要单独去海底花园的消息。

  廖岸是利用阿丫身上的DNA计算机,在冯天的电脑里留下这个消息的,上面还显示了另一头蹦蹦鲸阿旺的图片。

  刘月蓉听了这信儿后,脸色顿时变得煞白,叫起来:“不行,孩子这么小,哪能让她一个人在海里呆这么长时间?万一再碰上什么鲨鱼、海怪之类的,不就糟了!”

  黄毛船长劝道:“月蓉你放心好了,胡子那么疼孩子,哪会让她受到伤害?再说,不是还有两头蹦蹦鲸跟着小鱼儿吗?”

  刘月蓉的眼泪刷地下来了:“那也不行,孩子又不是鱼,身体哪能受得了?”她看着冯天说,“冯大哥,你不是能控制蹦蹦鲸吗?快让它把孩子送回来。”

  冯天盯着刘月蓉的脸看了会儿,说:“好,我试试看,可不一定管用。”

  他坐在键盘前面,开始进行操作,屏幕上,一行行的数据飞快地向上窜去。冯天的双手也越来越快,鼻子尖渗出了汗粒,但他阻止不了数据的向上输出。

  突然,他重重地吐了口气,双手离开了键盘。刘月蓉忙问:“大哥,怎么样?”

  冯天摇了下头,眼神里满是疲惫:“我阻止不了胡子,他已经使阿丫跟我断开了连接。”

  哇的一声,冯格格哭出声来:“爸爸,我是不是再也见不到小鱼儿了?”

  黄毛船长赶忙劝道:“不会的,到了海底花园,你们还会见面的。”

  刘月蓉的眼圈又红了:“廖岸肚子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啊,咱们明天不是就要到了吗,他为什么非要让小鱼儿单独去不可呢?”

  听冯天叹说:“廖岸不是一般的人,自然有超乎常人的想法。”

  刘月蓉哽咽着:“可这想法也太……”

  冯天道:“他本身不就是充满着神秘色彩吗?像十年前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之后又突然消失,这一切都能说明问题。”

  黄毛船长沉吟着:“老大,你是不是怀疑胡子……其实不是人类?”

  冯天摇摇头:“不知道。就看这次会面的情况了,他要是肯跟咱们见面,一切自然都会真相大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