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旅行之海幽灵的真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19  《精灵女生》 

  三十八 海幽灵的真名目

  一行人跟着虚拟的“廖岸”走进了一条窄长的通道里,两旁墙壁也不知道是用什么材料砌成的,微微有光透出。

  再向下走了约十分钟,便觉得湿气愈发地重了,冯天问“廖岸”:“咱们这是不是在往海底下面去?”

  “廖岸”点头:“是这样的。”

  黄毛船长忍不住道:“我就不相信,你们能在海底下建一座宫殿出来。”

  “廖岸”还是那句话:“是这样的。”

  黄毛船长自我解嘲地对刘月蓉道:“好啊,我们就等着到传说中的龙宫去看看吧。”

  前面是一个转弯处,“廖岸”站住说:“到了!”

  眼前一片晶亮,地势豁然开阔,他们看到四壁都是透明的,珊瑚、海藻中,鱼虾在穿梭不停。

  冯格格发出一声欢叫,跑到跟前摸着:“好啊,我们可以在海底下走来走去了。”

  众人都被这浩大的工程慑服了,合不拢嘴巴。冯天心想,胡子从哪儿弄来这么大的财力?难道说,他真的不是人类?

  他们跟着“廖岸”边看边往前走,这才明白了胡子为什么称这里为海底花园了,原来里边的布置都是按照园林的设计来的。

  接下来,他们看到的是一个大型的人工渔场。先是十几条蝠鲼,接下来是几头海狮和海豹,它们周围装置了“气泡帷幕”.“廖岸”说:“你们看到的这些可不是一般的蝠鲼、海狮、海豹,它们的身上都是携带了海幽灵病毒菌落的。”

  “它们身上有海幽灵?”冯格格最先叫起来.

  黄毛船长道:“我现在明白了,这不是在养殖,而是变相的拘禁。”

  “对,这是目前最有效的一种拘禁方法,也便于我们的研究和观察。”

  冯天问:“那么,胡子在发给我的信息里说的‘海幽灵’复活是指什么呢?”

  “廖岸”道:“是这样的,我们派出了一百条蹦蹦鲸,分布在几个海洋里,除了是为了测量水质外,重要的还是监督是不是有‘海幽灵’的感染源。”

  冯天看着眼前的“人工渔场”问道:“是不是经过了十年,这些‘海幽灵’的休眠期快要结束了?”

  “是的,它们的复活就在一周之后。”

  冯天听到这儿,拍了拍黄毛船长的肩膀,说:“你现在明白胡子为什么请咱们过来的原因了?”

  黄毛船长一举拳头:“三兄弟再次携手,誓死铲除‘海幽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