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集 额头上煮鸡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42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白天呆住了!从小长这么大,他从没在女人面前脱过裤子!当然,刚出生在医院,医生护士什么的,也经常给他脱裤子(注:那时是尿布);稍微大一点要洗澡,是老妈亲手给他脱裤子(自己不会);有时候亲戚朋友来抱他,白天很有个性地在他们身上留下自己的特殊印记——奶屎一泡。这时候老妈给他当众脱裤子,把宝贵的屁股都无私地亮给亲戚朋友……总之除了这些,白天确实从来没有在女人面前脱过裤子!

  他坐在注射用的高凳上,紧张地拉下裤子。

  护士在身后拿着注射器,半天没动静。

  白天更紧张了,心想:“莫非,护士小姐在观察我的臀部?”

  半晌,护士才迷惑地问:“你到底要打哪边?”

  白天慌乱地回答:“哪边都行。”

  护士说:“那你把中间拉下来干嘛?”

  原来白天把裤子中间拉下来,把屁股沟亮给护士小姐看了!白天的脸红得象猴子的屁股,赶紧拉下左边的裤子——不,还是右边……左边……右边……

  护士小姐不耐烦了,快刀斩乱麻,哗的一声拉下左边裤子!噗,一个东西扎上来,冰冷刺骨的感觉!

  “啊——”白天发出惨叫!

  护士小姐说:“我从没见过擦酒精消毒也叫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