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集 额头上煮鸡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42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然后又跑回来,“对了,我会写完稿子后来接你的,在医院别乱跑!”

  嗖,老爸再次消失!

  这次没有回来!

  白天躺在冰冷的病床上,看着代表着死亡的白色墙壁,心中恐惧到了极点!这就是医院!这就是人出生和死亡的地方!这就是空气中弥漫着数不清病菌的地方!而我,将要在这里度过漫长的……两大瓶一小瓶的时间!

  白天蜷缩在墙角,象一只随时会被欺负的老鼠。越是害怕越出事,走廊上突然嘈杂起来!不一会儿,一个浑身是血的人被抬进来!

  其它病人立刻叫起来:“伤得这么重,送这里干嘛,快送手术室!”

  “没事,”护士小姐说,“他只是胳膊流血,血抹得脸上、衣服上到处都是。”

  那个伤得吓人的病人也说话了,“我要是不抹到身上,他们还不把我打死?”

  原来是装死吓唬人的,其它病人又问:“你怎么回事啊,谁砍你啊?”

  “没我什么事,有人跑到工棚里来讨债。欠债的人跑了,讨债的把我揍了一顿。”

  啊?白天都替那人喊冤。

  正在这时,一个人怒气冲冲地跑进来,嗓子能把房顶给震塌了,“兄弟,是谁砍了你?告诉我,我去砍他!”

  说着,还从怀里摸出一把亮锃锃的菜刀,一看就是刚买的!

  大家哪见过这种阵势,吓得看电视的看电视,打毛衣的打毛衣。那个伤员说:“别去了,他们很凶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