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集 额头上煮鸡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42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不行!”菜刀男声震九霄,“伤了我可以,伤了我兄弟可不行!我一定要砍死他,是你干的吗?”

  明晃晃的菜刀,竟然对准伤员邻床的老大娘!

  老大娘本来咳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现在突然用力地摇头!

  菜刀又对准隔床的被窝,一看里面躺着位彪形大汉,菜刀犹豫了一下,移向白天:“我知道,一定是你干的!”

  白天吓得一动也不敢动,那个伤员喊:“别吓唬孩子,祖国的花朵。”

  “哼!”野蛮男抬着菜刀挥了一圈,“我就知道,是你们合起来干的!”

  并不是所有人都怕他,可是几乎所有人都是病号。神勇如莽张飞都怕个“病”字,何况这些被广播射线、电视射线、手机射线折磨得身体虚弱的现代都市人?你健康的时候再英明神武,病倒了也打不过一个疯子啊!

  寂静之中,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喂,再不走我报警了啊!”

  白天偷偷望去,嘿,竟然是身材娇小的护士小姐!虽然依然只能看见她的大口罩,但此刻白天觉得她漂亮得如同天使!

  “我想起来了!”菜刀男大叫,“一定是那帮坏蛋干的,我找他们算账去也!”

  哧溜,菜刀男跑了!

  “快把他追回来!”刚才默不作声的人们现在又大声喧哗,“他拿着菜刀太危险了,一冲动就出问题!”

  “没事儿,”伤员翻了个身说,“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死光了,他也不会出问题。”

  “为什么?”

  “因为他就是那个欠债的,”伤员说,“追债的来了他比谁都跑得快,刚才肯定是知道我因为他而受伤,跑来假装打抱不平的。你们说,这种人会去拼命?肯定是回家帮老婆切菜烧饭了。”

  白天听了,想笑又笑不出来。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