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俏皮girl系列--爆料嘎嘣豆》
作者简介
周志勇--中国漫画界第一批职业作家,在漫画创作界较有影响,文风擅长幽默、搞笑,突出无厘头幽默方式……
  少儿推荐:俏皮小丫俏皮事 麻辣笑场秀逗多
  小丫俏皮girl系列包括四本:秀逗冰淇淋爆料嘎嘣豆怪味麻辣串超炫咖喱派。一个幽默风趣的小学四年级女生和一群天真搞笑的同学,几个性格各异的老师,几对望子成龙的家长,扮演了一幕幕当代小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的舞台秀。女生派幽默系列小说就是这些“秀逗笑场”的记事本,让我们跟随王小丫一起讲述发生在小学生身边让人捧腹的麻辣故事吧…… >>全文  发表评论

    ·儿童文学作家周志勇、评论家谭旭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书评:·儿童文学也可以无厘头 ·最是灿烂童年时
    ·男有马小跳女有王小丫 畅销儿童文学用性别平分天下
    ·女生派幽默小说《小丫俏皮girl》让女生赚足面子
    ·送快乐给孩子孩子最快乐:读《小丫俏皮girl》有感
《小丫俏皮Girl》人物形象设定
秀逗精灵
王小丫
乖乖女
阿琪
假小子
小楠
班主任
阿紫
帅哥
小贝
糊涂蛋
大耳朵
编外教员
披头肆
光芒神
启明星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小丫俏皮girl系列--爆料嘎嘣豆》选载
·《爆料嘎嘣豆》:门神史太龙
  传达室马爷爷跟儿子到大洋彼岸的美国度假去了,临走前把他的一个老哥们推荐到学校来当“门神”。同学们只知道新“门神”姓史,并不知道史爷爷叫什么。史爷爷看上去比马爷爷威猛许多,也严厉了许多,如果哪位同学过了上课时间才赶到学校的话,那可就惨了,想进来?门都没有。即使喊到声带破裂……

·《爆料嘎嘣豆》:开心大考官
  学校要开展“生动化教学大评比”活动,这下可愁坏了在教学上一向不怎么“生动”的阿紫老师。别的班主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带领众弟子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生动化教学改革行动,有采取互动式授课的、有把课堂搬到野外的,还有参考欧美模式把课堂改做实验室的——总之是五花八门,奇招迭出。

·《爆料嘎嘣豆》:四·三班的“大巫师”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阿琪开始如痴如醉地研究起占卜术来。据说阿琪的占卜术真的挺灵验,同学们都说她是四·三班最新崛起的“魔法新势力”,中国版的“哈利·波特”,而小丫却毫不客气地给了自己的这个死党一个不太体面的外号——四·三班“首席大巫师”。对“魔法新势力”和“首席大巫师”两种称呼,阿琪均不太认同……

·《爆料嘎嘣豆》:自负的帅哥辅导员
  星期五上午第二节课是四·三班的辅导课,由辅导员谢亭风老师来上。说到帅哥谢亭风老师,在这儿还要多介绍一些关于他的资料给大家,谢亭风:男,现年26岁;大学本科学历(和班主任阿紫老师是大学校友),身高一米七八;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最大爱好,打篮球、上网。因为他的名字和歌星谢霆锋同音……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