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真假七彩衣》
推荐专题
这套丛书将引导你作一趟世界历史之旅,使你在自己的阅读和理解中寻求答案……
  少儿频道强力推荐:《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
   幻想是孩子们的天赋,也是他们的权利。
   孩子们的面前,孩子们的心底,应该有一个无边无际,彩色绚丽的幻想世界。他们的幻想,需要帮助,需要条件,需要引导。这方面,他们最好的最可信赖的朋友,就是科幻童话。
   小读者们有幸遇到一位全心全意致力于科幻童话的作家蓝天。他的这部精心创作的《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可以说是奉献给孩子们的最好礼物……>>全文  作者:南天
  本书由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发表评论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
《绿衣侦察员》
《牙龙湾奇遇》
《海底一条街》
《魔岛风云》
《魔岛湖迷踪》
《冷光射线》
订购信息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邮购部
邮购部联系人:袁京荣
邮购部电话 :
010-58882952;685153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
单位: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邮编:100038
网址:www.stdph.com

推荐阅读

·《巨眼》丛书系列
·《世界五千年》
·《咪咪心事》
·《现学现画》
·《点亮少年心中的灯》
·《极限幻觉》
·《阁楼精灵》
·《邓小平爷爷的童年》
·《飞熊号魔法船》
·《父母手记》
·《咧咧笨传奇》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真假七彩衣》选载
·珍珠的秘密
  丽丽摇摇头说:“大姊,你别这样说,不怪二姊疑心。刚才我是想打一个埋伏,先不叫两位姊姊知道妈妈在干什么,让你俩蒙在鼓里,等见到了妈妈,在她的实验室里,瞧见她培育的珍珠,大吃一惊,那才有趣呢!可惜,二姊太会提问题,破坏了我的计划!”丽丽噘起的小嘴,可以挂好几串珍珠项链呢。
·击倒大猕猴
  珠珠看到身上披的七彩衣,真的给丽丽新添了驱蛇的功能,胆子大了,脚步也迈大了些,但仍有点畏畏缩缩。丽丽想拉她到路边林中绕着弯儿走,让她看看五指山中的奇花异草,但她总是不敢越路边一步。
·丽丽的礼物
  丽丽真不愧是伶牙俐齿,一口气儿说了许多事儿,既有礼貌,又有道理,叫珠珠不能小看她,还得服服帖帖地跟着她加快脚步。虹虹走在丽丽的左边,对丽丽说:“谢谢你的关心,我们的披风,冬暖夏凉,你瞧我出汗了没有?”
·小小斗牛士
  早餐时,王博士闷闷不乐,只喝了杯牛奶,别的什么也没动,就连最爱吃的葱油荞麦面饼,也没有尝一口,就离开餐桌,走出餐厅,朝院内走去。虹虹追到院内说:“爸爸,您和妈妈研制的七彩衣,获得成功,晚上要开庆祝舞会,您怎么不高兴呢?”
·真假七彩衣
  接着他就把手中的两件黑色披风,装进一只白色合金盒内,放到玻璃衣柜底层的抽屉里;将一件七色彩衣架起,挂进玻璃衣柜内。然后,他就离开实验室,走下楼来,推开卧室门,叫醒老伴花瑞,让她同享成功的喜悦。花瑞兴致更高,马上抓起床边的电话,把这喜讯告诉住在城内织女胡同①的婆婆。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