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女生萨哈拉》
  
推荐专题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读物--《为中华民族而战》讲述了中华民族儿女英勇抗战的感人故事……
《特别的女生萨哈拉》
  父母和孩子一起分享的优美故事《特别的女生萨哈拉》

    在学校,在老师同学眼中,萨哈拉她是个需要“特别的帮助”的笨学生,她是“特别的萨哈拉”,她不写作业,不开口读书,不学习。拥有和非洲最大的沙漠同一个名字的女孩儿萨哈拉,她心中的秘密也有撒哈拉沙漠那么大、那么宽。她热爱阅读,疯狂地喜欢写作,甚至还写了一本属于自己的书,偷偷的藏在图书馆里,期望有一天有人能看到自己的作品。萨哈拉本以为“真正的自己”只有最好的朋友瑞秋才知道,直到一个“行为怪异”的波迪小姐成了她的新老师,崭新的生活也在萨哈拉面前展开……>>全文
    本书由北京博集天卷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猪,你快乐》
《淘气大王》
《搞笑鬼王闹》
·名字的由来
  这个国家非常地国际化,”巴黎接着念,“而且那里的人都说法语,所以我希望我在高中也能学法语。我妈妈和我爸爸从来都没去过法国……
更多>>
·苹果的故事
  下雨了,落叶软塌塌地贴在马路上让人想起了幼儿园的地板,因为我们上美术课的时候,总是把颜料弄得红一块绿一块地粘在地板上……
更多>>
·谁是孤儿
  波迪小姐喜欢诗歌,不,是热爱。每隔几天,她就给我们准备些诗歌来读,都是非常有名的诗人写的。但是她并不拿这些诗歌来考我们……
更多>>
·波迪小姐,请进
  们不能不碰弗雷迪,因为他长得太可爱了,像个会动的娃娃,我和瑞秋轮流地抱他,哄他,亲他,直到弗雷迪开始呕吐……
更多>>
·建筑的意义
  波迪小姐喜欢给我们看一些把东西搭在一起的幻灯片。她管这叫“建筑”。波迪小姐一说到建筑的时候,就好像建筑是一个人……
更多>>
·挨揍的乔治
  吃完了午饭,我们把桌子都推到墙边,然后围坐在教室中间开始听波迪小姐讲故事。她的漂亮台灯散发着柔和的粉色灯光……
更多>>
·寓言中的世界
  波迪小姐的一切都是圆圆小小的。她的鼻子圆圆的,她的耳朵小小的。她的指尖也圆圆小小的,甚至她的声音都是圆圆小小的 ……
更多>>
·我们的新老师
  我眨眼睛了,而且不只一次。她的头发是古铜色的,就像幸运钱币的颜色。可是当光线从某一个角度照过来的时候,她的头发又像是绿色的 ……
更多>>
·每天都是新的
  我说的是实话,想着可以和瑞秋在一个班上上课,想着不用在大厅里接受“特别教育”,我的确非常地高兴……
更多>>
·图书馆女孩
  妈妈总是希望能在星期天上午跟别人换班,上午餐厅的人多小费也会多点。我也喜欢,因为这样她就可以开车把我送到图书馆……
更多>>
·我的理想
  每次放学回到家,妈妈总是问我有没有交到新的朋友,要不要带他们去她的餐厅吃饭?天天如此。虽然她知道我的好朋友永远都只有一个……
更多>>
·我和德里
  你问我为什么要写那些信?没处可寄的信?因为我写信的时候会觉得舒服一些,也会觉得自己很蠢,我知道没人会看这些信 ……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