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驼背女巫的石杯(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47  《失落的护身符》 

  “罗西,无字书已经使你对格塔斯一家的命运有所了解,难道你还认为你的爷爷是一个邪恶的人吗?他为了拯救村庄,不惜冒着生命危险重新回来,却遭到了那么不公平的待遇,如果你不解救他,谁还能解救他呢……”马可其忧虑地说。

  “孩子,我能了解你的心情,所有人都说我是邪恶的力量,我又怎么能希望你对我另眼相看呢?算了,就让我永远待在这黑暗的幻境里吧!”布莱克伤感地说,混浊的老泪顺着他的脸庞滑落了下来。

  “不!爷爷!我会救你出去的!”罗西感到心里涌起一股热潮,他绝不能看着自己的爷爷永远囚禁在黑暗的幻境中。

  罗西拿出了石杯和石像的眼泪,飞快地直奔银制高台,他把石杯放在了银台上,取出了石像的眼泪,这时,从城堡的堡顶射下了一道明亮的阳光,阳光迁移着,围绕着银台旋转,最后,阳光照在了石杯里,石杯顿时迸射出璀璨的光芒。

  罗西把石像的眼泪放到了石杯里,金色的阳光熠熠生辉,照耀在石像的眼泪上,石像的眼泪开始慢慢地稀释,融化,将石杯杯壁映射出美丽炫目的红色,最后,眼泪化为一泓清澈的水,绽放出耀目的红光……

  布莱克从怀里把红石护身符拿了出来,递给罗西,只要罗西再把红石护身符放入石杯,复活仪式就要完成了……

  罗西拿起了红石护身符,准备放进石杯里……

  “快等一等!”突然,有人高声叫道。

  罗西猛然一回头,看到了花精灵公主娜莎。

  马可其的脸色骤然变得阴郁无比:“你是怎么进来的?”

  “是我带她进来的。”从娜莎的背后飘出了一个人影,是头像摩根。

  “可恶!该死的头像!你竟敢违背我的旨意!”马可其恶狠狠地说。

  “娜莎,有什么事吗?为什么这些天你都失去了消息?”罗西问。

  “你还记得蓝龙和你说的话吗?花精灵看守的‘幻影魔镜’能告诉你什么是邪恶。我就是听从了蓝龙的吩咐,去寻找失踪了的‘幻影魔镜’,罗西,如果你不能确认什么是邪恶,那么,就让‘幻影魔镜’帮你的忙吧!”说着,娜莎拍打着翅膀直飞向高台。

  马可其拨出红色魔杖,挡住了娜莎,娜莎从怀里掏出一件东西,直扔向罗西。

  “嗖!”一块圆镜飞到了罗西的手中,骤然,一道美丽无比的七色彩光射出,直击向罗西手中的红石护身符,“啊!”红石护身符发出一声尖利的叫声,镜面里光影幻动,让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红石护身符映照在镜面里的,竟然是一个狰狞无比的骷髅头,看起来邪恶无比

  “啊!”罗西大吃一惊。

  娜莎越过马可其,冲到了罗西身边:“果然,蓝龙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幻影魔镜’证明了,有邪恶的灵魂附着在红石上,想利用你重新复生!”

  这时,一直站在一边的布莱克猛扑过来,从罗西手里抢过红石护身符,向石杯扔去。

  几乎没有犹豫,罗西猛然拨出蓝星宝剑,直劈向石杯!“砰”的一声,石杯迸裂开,石像红色的眼泪汩汩流出,红石护身符落在了高台上,石像的眼泪浸润了红石,一股黑色的烟雾从红石护身符上袅袅升起,红石上面那些奇形怪状的黑色字符随着烟雾渐渐隐没了。

  这时,屋顶的阳光慢慢消失了。石杯的碎片化成一片云烟,了无影踪,罗西闪身上前,抓住了高台上的红石护身符。

  古钟里的老头儿钻了出来,粗声粗气地说:“时间已经过去了……三百年的机会消失了……”

  “哈哈哈哈!”一阵可怕的狂笑声响了起来,是布莱克,“既然你们已经看出了我的阴谋,那我也就不用伪装了!”说着,布莱克撕下了面具,丢开了拐杖,黑雾滚滚升腾而起,一个黑影子漂浮在空中。

  是黑魔鬼狄摩·达伦!

  这时,马可其走到狄摩·达伦面前,鞠了一个躬:“尊敬的主人,我听候你的吩咐……”

  “天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迪诺村长发出一声哀号。

  马可其转过身来,冷冷地看着众人说:“迪诺,你不是我的同谋,罗西,你也不是我的朋友,我真正的主人是黑魔鬼狄摩·达伦!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完成主人交给我的命令,我必须帮助主人重新获得重生!我从小出生在该死的古怪镇,受尽了所有人的歧视和欺负,我就发誓有一天要让所有人听命于我。这样,我必须寻找一个强有力的主人。终于,有一天,我听到了黑暗力量的召唤,我跟随他来到了森林花海,进到了地洞里,一股黑风把我卷走,从此,我就成为了黑魔鬼的仆人……”

  “可是,你为什么答应让我得到强大的魔力?”迪诺愤怒地叫嚷起来。

  “我所有和你的合作都是幌子。迪诺村长,你的贪婪帮助了我。我对你说红石护身符可以让你得到强大的魔力,你就迫不及待地要我帮助你,这样,我,一个人人讨厌的古怪镇的恶棍,就可以堂而皇之地来到了书虫儿村庄,接近罗西,在你的帮助下,把无字书作为礼物给了罗西,又是你,帮助我排挤罗西,使他遭到村民的误解,这终于使他相信了无字书上格塔斯家不幸的命运,并且相信布莱克被囚禁在了幻境里,而西莫多,我的一颗红果子就让他昏睡过去了,事情一切真相都掌握在我的手中,我的计划也在一步步实现,罗西以为他救的是他的爷爷,实际上却是让黑魔鬼重新复活……”马可其阴森森地说。

  “难道这一切都是阴谋?”罗西不敢相信地问。

  “是的,一切都是我谋划的。”马可其冷冰冰地说。

  “可是,桑多斯用水晶球占卜,却说无字书能解开一个古老的秘密……”罗西充满了疑惑。

  “水晶球差点发现了我的阴谋,可是,在地洞里占卜的时候,红色魔杖射出的幽光已经帮我控制了水晶球……”马可其的脸色更加阴冷。

  “难怪,桑多斯占卜的结果会不一样……”罗西恍然大悟,“那么,也是你们指使幽灵来抢红石护身符的?”

  “是的,幽灵听从我邪恶主人的命令……”马可其一步步向罗西逼近。

  “为什么,你们要抢走红石护身符?”罗西问。

  “因为要让黑魔鬼的灵魂附着在红石上,却不能让你察觉,可是,可恶!却让龙人族的蓝龙发现了!”马可其的眼中陡然伸出两缕寒光,“还有你,摩根,你为什么要带花精灵公主进来?要知道,她自己根本不可能进到幻境里!”

  “不!马可其,我不能再听从你邪恶的命令!罗西他们帮助我解救了弟弟,我很感激他们,如果我继续听从你的命令,让你邪恶的计划得逞,我是不会安心的!”头像摩根大声说。

  “好吧!我会惩罚你们的!”马可其恼怒地狂叫起来。

  这时,黑魔鬼阴森森地下了命令:“毁了这座城堡,让他们永远也出不了幻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