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东南部


  亚洲的东南部有不少国家,有的和中国接壤,如老挝、缅甸、越南;有的与中国隔海相望,如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这些国家大多气候温暖湿润,有茂密的森林。

  泰国水上市场

  泰国首都曼谷,地势低洼,河道密布,小船是当地居民的重要交通工具。近郊的农民一早就划着小船,载着农产品,来到热闹非凡的水上市场进行交易。

  马来西亚双塔大厦

  在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矗立着世界上第二高的办公楼——双塔大厦,它共有88层,高452米,外形像两个巨大的玉米。

  鱼尾狮塑像

  在新加坡鱼尾狮公园内,有一尊奇特的塑像。它上半身是狮子,下半身是鱼,口中还喷出晶莹的水柱。它就是新加坡的旅游标志——鱼尾狮塑像。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