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知名小学:金色雨林学习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31  北京晨报 

  诸多疑惑和一个关键

  为什么孩子平时聪明伶俐,学习成绩就是上不去?为什么请了这么多家教,补来补去一点效果都没有……诸多的问题,症结在哪里?关键就是学习能力的问题。

  作为国内学习能力教育的启蒙和领航机构,北京金色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凭借积淀了十二年的实践经验,对学习能力的研究与操作赋予更细致的内涵:充分了解每个孩子,充分发挥每个孩子潜能,充分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

  全面精准的学习能力测量:由资深教育专家亲自把量,从感觉运动能力、注意、记忆、听知觉、视知觉、阅读和语言表达、思维能力等多个维度对孩子的学习能力水平进行测量和评估,让你重新认识自己的孩子:原来他根本就不“笨”,只是学习能力发展不平衡;原来他是个“听觉型”的孩子,原来他的视觉记忆是如此的出色……

  合身熨帖的个性化教育方案:以学习能力测评报告为依据,为每个学生度身定制个性化的教育方案,从教学节奏的把握、教材的选择上都做到精确量化。因势利导,帮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充满关爱的学习空间:金色雨林要告诉大家的是:其实每个孩子都可以做得很好,让我们教给你如何做到。

  正是基于此,当绝大多数的孩子被各种名目繁多的培训班搞得不胜其烦时,金色雨林却可以底气十足地说:没有一个孩子不喜欢这里!在金色雨林,经常会看到这些有趣的现象:有的孩子在结束了一个周期训练后,嚷着让爸爸妈妈给自己报第二期;有的孩子第一次来时情绪十分抵触,甚至不进门,而第二次来了就不想走了;有的孩子经常主动提醒爸爸妈妈:“我们该去金色雨林上课了吧!”

  7和79000

  在金色雨林12年的发展史上,有两个数字值得关注:

  一个数字是:7。1994年4月,心理学专家张雨青博士和林薇主任创办了“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这是国内第一所专门对儿童学习能力进行咨询、测量、指导和培训的机构。当时研究中心租用的是北京一所小学的一间简陋的小教室,采用夜间授课的方式,第一批学员只有7人。

  但是,仅仅靠着口碑相传,金色雨林的学员每年都以几何级数的速度逐年递增,到去年年底,金色雨林的教育网络已经覆盖全国16个城市,在金色雨林培训并受益的学生达到了79000。

  李小石,男孩,三年级。他的语文成绩是妈妈心中永远的痛。考试成绩从来都没有超过20分。三年来妈妈给他找一个又一个的家庭教师,但都收效甚微,在金色雨林训练两个周期,期末考试语文达到62分,妈妈说这是小石长这么大以来做得让她最高兴的事情。

  曹言,男孩,从来数学都不及格,在金色雨林训练不到一个周期,数学成绩一跃得了80多分,他的变化在学校成一个传奇故事,连校长都惊诧不已。

  12年和百年

  从1994年到2006年,金色雨林硕果累累、桃李满园。但是,创办人张雨青博士说:12年并不是目标,如果可能,我们要做一个百年老字号,让每一个适龄儿童都可以在这里,对自己的学习能力进行发掘、发现、发展;修复、完善和提升。给孩子们提供一条成才的“捷径”。

  目前,中心设有系统的学习能力训练课程:

  ●感觉统合及行为矫正班:激发大脑潜能,促进动作能力发展及身体素质,克服孩子小动作多,注意力持续短、调皮任性、胆小固执等现象。

  ●注意力记忆力班:改变好动、注意力不集中,上课不专心,考试粗心等现象,改善听课质量,克服听课记不住,记忆生字、背诵困难。

  ●视动综合能力班:改变视觉能力差、写字速度慢,丢字漏字、跳行、左右颠倒现象,提高视动反应速度,改善书写能力。

  ●理解能力提高班:提高阅读理解能力,改变表达及语言理解不足导致的学习困难,提高文字理解能力,改善语文及数学应用题的理解。

  ●数学思维班:针对数学题目理解困难、图形数字推理能力差,应用题解题思路不清等现象进行强化拓展训练,提高数学思维能力。

  ●语感作文班:激活儿童成功心理,如果你的孩子已经很优秀了,那么这个班不失为他前进途中一个加油站。

  ●特殊儿童训练班:专门针对多动症、孤独症和智障儿童进行专业化的认知和感觉统合训练。

  网址:www.goldenyulin.com.cn

  咨询电话:68421960、6841246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