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桅船经典童书之假话国历险记

《双桅船经典童书之假话国历险记》

  图书介绍(文/罗大里)

  在奇妙的意大利,有一个奇妙的童话作家罗大里,罗大里讲了一个奇妙的故事《假话国历险记》。可是,真正生活在这个假话国里就不那么奇妙了,何谓假话国,那是一个“狗儿喵喵叫,猫儿汪汪叫”的颠倒国,是一个荒唐透顶的强盗国。国王贾科蒙内要的就是让人们忘记他的强盗出生,才把一切颠倒过来。那样,老百姓就受苦了。

  但是,假话国来了男孩小茉莉,他是一个大嗓门,假话国有个画家小香蕉还有一个瘸腿猫和乐心助人的本韦努托,他们可不愿说假话,不愿人们受欺压……后来,大家一反抗,当然就赶走了强盗国王贾科蒙内。

  罗大里先生妙就妙在以豁达、幽默、乐观、机智和勇敢的精神战胜了邪恶。孩子们阅读这本情节曲折、妙趣横生的书,同时也在学习、感受、培养这样的精神。

  现实生活中还会有这样那样不如意的现象,读罗大里的书,你就学会怎样去对待了。

    书评:黑墨水可以写出五颜六色的有趣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