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玩转QQ的绝密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37  《中国中学生报》 

  作者:美滋滋

  1.解除已忘记手机号码的QQ手机绑定。

  在QQ资料里,要想看到绑定手机号码中带?觹的字其实很简单,使用TM模式登陆(在QQ菜单里点“使用TM”,没装的话会自动提示安装),登陆之后查看个人资料的联系方式,这时,你会发现绑定的手机号码全部显示出来了。接着点击“菜单”,选择“无线QQ向导”,选择第一项“QQ免费绑定/解绑———手机/小灵通”,再输入手机号码,回车即可。

  2. 没安装摄像头也能在QQ业务栏中显示摄像头图标。

  有两种方法: 一、利用软件。下载地址为http?押//www.skycn.com/soft/26196.html,安装之后重新登陆QQ就可以显示出来了。二、首先一定是QQ珊瑚虫版本,总之能显IP的版本都行。在QQ主目录下找到CQQCfg.exe,这个叫做参数定制器,打开之后依次选中参数设置→扩展功能,在“摄像头状态”里的“由QQ设置决定”改为“始终显示为有摄像头”,保存,退出,再上线时即可看到摄像头图标。既不占用内存,也不影响视频速度。

  3.QQ空间个人形象照片任意换。

  进入自己的QQ空间后,在地址输入

  http?押//izone.qq.com/client/index.htm?uin=

  (等号的后面加上你的QQ号码),回车,进入之后选择“个人挡”,接着选择“显示我的图片”,再输入图片地址即可。

  4.修改QQ性别为任意一个字。

  下载地址:http?押//hackol.com/soft/2006

  /03/qq2—6.rar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