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

“买了这么多书,孩子就是不读,怎么办呢?”无数家长叹息。“都上六年级了,课文已读了几十遍了,你怎么还结结巴巴?读多少遍你才能读流畅?”数不清的老师恼怒。……“下课不准看书,否则要挨罚。”我这样吓唬学生,担心书迷们视力下降。“韩老师的学生个个是播音员,不经预习就能流畅朗读,两星期学完一本教材对他们来说太轻松了。”我的同事、家长如是说。……两者之所以相差千里,是因为我的“课内海量阅读”。

大量阅读是学好语文的不二法门,这是所有老师和家长的共识。阅读能力是学好各门功课的基础,阅读能力强的学生不一定考第一,但各门功课 都不会差。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湖北教育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少儿图书推荐

“猫头鹰王国”系列
“猫头鹰王国”系列

全球销售3000万册,《纽约时报〉重点推荐畅销书。

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
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

安德鲁·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向读者呈现了一个个鬼灵精怪、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儿童形象。

《精灵豆的魔幻世界》
《精灵豆的魔幻世界》

主人公精灵豆是个小学生,他非常聪明,也相当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