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

  愿你们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

 灾区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北京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的学生姚姗姗,来自河南。从电视上得知你们那里发生大地震后,我感到很伤心!地震中,你们失去了美好的家园,失去了读书的学校、失去了亲人、老师和同学,许多人甚至失去了生命,看着电视上地震后的画面,我和我的爸爸妈妈都伤心地流下了泪水。虽然我们的生活条件不是太好,但是我觉得你们那里更苦,更需要大家的帮助。我和爸爸妈妈把平时节俭下来的钱捐了出去,希望能够对你们有些帮助。愿你们能够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

  北京市石景山区春蕾小学二年级2班 姚姗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