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妈妈 您辛苦了

  妈妈 您辛苦了

  崇文区板厂小学二年级(1)班 海啸 指导老师 刘宗惠

  我的妈妈是中学的音乐教师,平时工作特别忙。

  这几天,妈妈比平时更忙、更累了。因为,妈妈要参加北京市教学技能比赛,每天回家特别晚,到家以后还要备课、练琴。虽然妈妈工作很忙,很辛苦,却没有疏忽对我的照顾,下班回到家就赶紧下厨房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收拾好家务后又要给我洗衣服,还要询问、辅导我的功课。待我睡下后,妈妈忙碌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几次,我在刺眼的灯光中醒来,揉揉惺忪的睡眼,时钟已经指向凌晨,窗外一片漆黑,而妈妈还在灯下一遍一遍地修改着教案。重新躺回温暖的被窝,我却怎么也不能入睡,“妈妈真辛苦!妈妈该休息啦!”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在耳边回响。

  有一天,妈妈给我做完饭,自己还没来得及吃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拿了一床被子,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身边,轻轻地盖在妈妈的身上。望着疲惫的妈妈,我的眼眶湿润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早日回报妈妈的爱。

  母亲节到了,我祝愿:所有的妈妈都天天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